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中国农科院圆满完成院机关离退休人员和京区医照人员体检工作

日期:2019-06-12 作者:中国农科院 李婵娟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为关爱离退休干部身体健康,及早防病控病,近日中国农科院组织院机关离退休人员和京区享受医疗照顾人员进行年度体检,共计320余人参加集中体检。

  

 

  为切实做好体检工作,院离退办认真做好体检筹备工作,经过多家对比,优选“爱康国宾”为承检机构。在对往年体检情况分析的基础上,多方征求老同志及医疗专业人员意见建议,对体检项目适当调整,进一步增强了体检的针对性。此次体检根据每位老同志的性别、年龄、身体状况等,统筹安排参检时间,及时将体检注意事项、乘车安排等信息告知参检人员。体检中,院离退办工作人员分工协作,细致服务,确保体检过程顺畅有序。该院通过自愿报名,进行离退休人员帮扶互助,由10位退休人员组成志愿者小组,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同志进行重点帮扶,得到老同志的高度评价。

  通过开展健康体检,既全面掌握了离退休干部身体状况,有效增强了大家的健康意识,又充分体现了院党组对广大离退休干部的关怀,使大家更加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