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中国水科院黄海所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19-08-09 作者:中国水科院黄海所 魏本桓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81日,中国水科院黄海水产研究所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

  王清印老所长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再创渔业科技辉煌》为主题作党课报告。他回顾了建国70年来,黄海水产研究所的历史变迁、发展过程以及为我国渔业资源开发利用所做的一系列突出贡献。结合近40年的科研一线工作经验,分享了几点体会:一是科学研究与渔业生产发展要紧密结合;二是科学研究要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三是要建立有利于创新发展的文化氛围。王清印鼓励全体黄海所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当前渔业生产“提质增效,减量增收,绿色发展,富裕渔民”的目标,加快推进渔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建设渔业强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对我国水产事业的发展及取得的科研成就深感骄傲,对建设“海洋强国”充满信心。大家表示要积极参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乡村振兴献智出力、发挥余热,努力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