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部规划研究院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检视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8-09 作者:规划设计研究院 杨琴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86日,农业农村部规划研究院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召开“重温入党誓词,检视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委员及20多位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参加。
  院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鲜红的党旗悬挂正前方,在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座谈中,老党员围绕着“忆初心、悟初心”积极发言,回忆入党时的情景、讲述自己的初心故事、讲述家国情怀。

  大家纷纷表示,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提醒自己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坚定不移、终生不渝。重温入党誓词就是重温当年的决心,这是一种激励、是一种鞭策,是对理想信念的强化,让我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做到“守初心、践初心”,为我国的“三农”事业继续奉献,为社会主义事业增添正能量。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院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开展相关活动,利用网络和微信群定期推送学习信息,开展研讨交流,组织老同志积极学习相关书籍,实现线上线下相互联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院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各党支部将按照主题教育活动相关要求,将学习原著、研讨交流、开展调研、检视问题贯彻始终,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