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召开购买养老服务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09-17 作者:生活服务处 张霖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911日,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召开购买养老服务工作推进会,围绕如何继续推进为高龄老同志购买养老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部机关80岁以上老同志提供精准服务交换意见。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陶永平参加会议并讲话。老部长秘书处和各活动站负责人、购买服务联络小组成员、各活动站老同志代表与北京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三替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两家服务供应商代表参会。

  陶永平指出,今天是沟通协调会,也是工作推进会,目的是给老同志搭建一个平台,与服务商直接面对面地说出心声、讲出需要、提出建议。购买养老服务工作是为80岁以上的老同志提供精准服务的一项具体举措,三年来,老同志对该项工作有欢迎的、有基本满意的也有不太满意的。到底老同志们需要什么,服务供应商能提供什么,通过今天的会议,双方进行了很好的沟通,增进了了解,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陶永平强调,下一步,两家公司要按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要求,根据老同志的意见来调整服务的内容、服务的项目,提高服务能力、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参会的老同志代表也要发挥宣传员的作用,把本次会议的精神传达到各站老同志,解除他们心中的疑虑。各站联络员要充分发挥作用,坚持精准服务理念,经常与老同志和服务商沟通,让服务切合需求,把好事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