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所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日期:2019-10-12 作者:水科院南海所 刘艳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所领导、在职职工和离退休职工代表等200多人参加仪式。
  

  南海所所长江世贵为荣获纪念章的老同志佩戴纪念章并合影留念。全所干部职工以雷鸣般的掌声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热烈的祝贺,决心向他们学习,继承和发扬南海所老一辈渔业科学家的优良传统,坚持以服务中国渔业发展为己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奋力谱写南海渔业科技事业发展新篇章。

  此外,南海所积极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双节期间走访慰问老同志活动,及时把党的关怀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