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中国热科院橡胶所走访慰问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专家

日期:2019-10-16 作者:中国热科院 徐晴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橡胶研究所3名专家荣获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联合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所领导班子组织走访慰问荣获纪念章的专家,向曾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专家们送去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在橡胶所会议室,所领导班子为黄华孙研究员及退休专家魏小弟研究员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送上诚挚的祝福。专家们对党和国家给予的崇高荣誉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感谢组织的肯定及关怀。魏小弟退休后还经常回所支持单位的科研工作,他表示只要单位需要,将永远支持单位的工作。专家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祖国和单位贡献自己的力量。

  副所长梁淑云还带队前往琼海慰问退休老专家何向东研究员,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送上领导班子和全所职工的祝福和关怀。老专家双手捧着纪念章,激动无比,回忆当年的工作场景,分享祖国70年的变化和单位的发展,橡胶所成就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继续为橡胶事业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