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参观辉煌成就 领略新中国伟大历程——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组织在职干部党员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日期:2019-10-16 作者:和平里活动站 张若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正值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1011日,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组织在职干部党员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全面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全方位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奋发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和伟大成就。

 

  仿若穿梭于时光隧道,党员干部穿过了“序”、“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展厅,回顾了150个“新中国第一”,欣赏了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重点学习了“历次党的代表大会对党和国家事业做出的决策部署和大政方针”、“重要中央全会对相关领域的重大决策部署”、“历次五年规划(计划)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等方面的跨段主线。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历史巨变,称得上伟大,当得起辉煌。艰苦奋斗的汗水的咸的,幸福美好的生活是甜的,生活在国家逐步走向繁荣昌盛的今天,大家均是新时代的见证者,也愿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贡献者,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