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人力中心、农学会召开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日期:2019-11-01 作者:人力中心、农学会 顾玉红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1028日,人力中心、农学会组织离退休干部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温70周年国庆庆典活动的震撼场景、回忆投身“三农”事业的过往经历和切身感受,以及退休后的所见所闻所感。座谈会还邀请了部离退休干部局的有关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老同志热情高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伟大意义,深刻总结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的光辉历程、宝贵经验,热情礼赞70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也深刻剖析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备受鼓舞、催人奋进;70周年国庆庆典系列活动既展示了强大的国力,也坚定了全民继续前进的决心和信心,自豪感、幸福感倍增。     

  回顾“三农”事业发展及个人工作经历感受之余,老同志还分享了退休后国内外的游历感悟,对祖国的强大国力、人民生活和谐安宁、科技进步、“三农”快速发展赞叹不已,纷纷表示,不仅要对当下的幸福生活倍加珍惜,更要不忘初心,继续发挥余热,为改革开放再前进增添正能量。

  部离退休干部局参加座谈的同志表示,人力中心、农学会老同志主动学习的积极性很高、学习方式多样化,发言很精彩,值得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