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讲解镜头下的“乡村振兴·最美风采”——农业农村部老年大学摄影班学员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日期:2019-11-01 作者:教育文体处 金晓敏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为丰富老年大学教学内容,提高老同志摄影技巧和鉴赏水平,1030日,部老年大学结合“乡村振兴·最美风采”2019年全国农民摄影书法作品征集活动优秀作品展,组织团结湖、中关村、万寿路三个校区的摄影班学员共计35人进行现场教学。

  本次摄影书法作品展由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司、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共同指导举办,自1028日至114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5号馆开放展览。展出摄影作品180幅,书法作品100幅。获选优秀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展示乡村振兴伟大成就,展现新时代农民精神风貌。

  部老年大学摄影班郑巍然老师对摄影作品逐一点评,老同志围在周围,认真听讲,时不时提问,现场气氛活跃。老同志纷纷表示,摄影作品记录了农民脱贫致富的美好瞬间,集中反映了乡村振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此次教学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既能提高学员摄影技巧水平,也让大家更加懂得如何用镜头去观察生活,捕捉美好画面,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