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重温伟大历程 赞叹辉煌成就——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和平里活动站组织党务干部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日期:2019-11-01 作者:和平里活动站 张若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1031日,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和平里活动站组织全体党务干部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共呈现了“序”、“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回顾了150个“新中国第一”,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全面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全方位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奋发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和伟大成就。

  老同志作为新中国成立和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贡献者,每走过一处熟悉的展品,浏览到展板上曾亲历的辉煌时刻,均感慨万千。他们纷纷表示,仿佛穿梭在时光隧道,看到了祖国不断繁荣和强大的艰辛历程,看到了人民生活逐步走向幸福殷实,看到了我国科学技术迅猛发展的大好势头,倍感欣慰。回顾往昔的同时,衷心祝愿新中国继续吹响前进的号角,继续书写伟大辉煌!

  参观结束后,新老党务干部就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