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聚力再出发 奋进新征程——离退休干部局北京站活动站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

日期:2019-12-09 作者:北京站活动站 祁莉莉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北京站活动站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换届选举工作。会议按程序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圆满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北京站党支部认真按照局党委关于做好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要求,对此次换届选举各阶段工作进行细致安排,规范各项工作流程,会前组织党员学习相关文件,充分听取广大党员意见,认真酝酿支委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并报局党委审批。

  会上,上届支部书记作支部工作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三年来的工作,分析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随后,与会全体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分管局领导全程参加换届选举,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热烈祝贺,对新一届党支部委员提出明确要求,并围绕“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主题,和全体党员一起进行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