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精准理念促创新 金婚纪念暖人心

日期:2019-12-18 作者:生活服务处 张霖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124日,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隆重举办了以“相濡以沫五十载·不忘初心夕阳红”为主题的金婚纪念活动,离退休干部局全体在职干部、8对金婚夫妇及所在活动站党总支副书记、支部书记代表8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主题纪念活动现场,伴随着舒缓的婚礼进行曲,金婚夫妇携手缓缓踏过红地毯、穿过象征爱和温馨的半月花拱门,在诸位来宾的共同见证下,步入50周年金婚的神圣殿堂。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陶永平同志代表全体在职干部为活动致辞,团结湖活动站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燕代表全体离退休干部致贺词,离退休干部兴趣小组、老年大学学员等为金婚夫妇们献上了精彩的歌舞节目助兴,活动庄重、欢快、温馨。

  金婚纪念活动在部机关离退休干部职工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受到老同志的一致好评。老同志们感到,金婚纪念活动由以往每五年、分片区的形式举办调整为每年统一举办,是离退休干部局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深入贯彻落实精准服务理念的重要体现和有效实践。金婚夫妇们纷纷表示,即便已是初冬季节,但现场欢快、温馨的氛围仍使他们心里感到暖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