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学习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离退休干部局西四活动站党支部及时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日期:2019-12-26 作者:西四活动站 刘宇杰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1224日,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西四活动站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老同志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深刻总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显著优势,阐明新中国的辉煌成就的制度性根源。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会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跟随党在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阔步前行。

  老同志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代表,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同志的厚爱、对老同志的期许。要向先进和榜样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尽心尽力为国家奉献余热,为社会贡献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