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中国农科院老干部艺术团舞蹈队在全国“爱莲杯”舞蹈比赛中获银莲花奖

日期:2019-12-26 作者:中国农科院 彭俊梅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1219日,首届“爱莲杯全国中老年神州文艺汇演”总决赛在北京举行,中国农业科学院老干部艺术团舞蹈队获得银莲花奖的好成绩。

  “爱莲杯”全国中老年文艺汇演是面向全国各省市地区的一项公益性文化交流活动,通过展示中老年艺术风采的舞台和文化艺术交流的平台,把人民群众喜闻乐见、具有广泛参与性的文化艺术向全国推广开来,把继承传统优秀文化又弘扬时代精神的成果传播出去。经过三个月的初选和复赛,以及北京总赛区层层选拔,来自北京市海淀、朝阳、西城、东城、丰台及通州等各区县的60个街道社区选送的中老年文艺团体,80余只队伍,共计1800余名选手进入到总决赛。中国农业科学院离退休干部艺术团舞蹈队发挥出色,最终在比赛中获得银莲花奖。

  一直以来,中国农业科学院党组非常重视和关心支持离退休干部的文化生活。近几年,离退休干部艺术团多个活动组织分别在北京市、海淀区,北下关等各类比赛中频频获奖,完美地展示了新时期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