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舞动芳华 绽放精彩——农业农村部舞蹈俱乐部开展总结交流活动

日期:2020-01-03 作者:老部长秘书处 许兴一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新年之际,农业农村部舞蹈俱乐部组织会员开展2019年度总结交流活动,大家欢聚一堂,畅所欲言,用舞蹈表达对2020年的美好祝愿。

  总结会上,会员们对舞蹈俱乐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为2020年更好开展俱乐部活动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随后,伴随着悠扬的音乐,会员们舒展身姿、轻盈舞动,尽情展现一年的学习成果和女性特有的柔美。老师手把手教,逐一指导,耐心答疑,鼓励大家长期坚持,做健康快乐的舞者。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舞蹈学习不仅锻炼了身体、培养了气质,更陶冶了情操、传递了健康向上的正能量,舞蹈俱乐部活跃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帮助大家更好地投身于“三农”事业之中,祝愿俱乐部办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