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部国际交流中心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日期:2020-01-19 作者:国际交流中心 张潇芸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1月13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国际交流中心召开老干部座谈会,12名退休老同志齐聚一堂迎新年,继往开来谋发展。中心主任童玉娥参加会议。

  童玉娥向与会老干部通报了2019年中心工作情况。她表示,2019年,中心紧密围绕部党组中心任务和农业国际合作工作部署,强党建、抓业务、促发展全体干部职工履职尽责、开拓进取,党建工作扎实推进,业务工作亮点纷呈,人才队伍健康成长,财务运行安全平稳,单位氛围风清气正,较好发挥了外事支撑保障作用。中心连续第五年被评为绩效管理优秀事业单位,集体和个人分获诸多荣誉。

  童玉娥充分肯定老同志在岗时为中心工作做出的贡献,感谢大家退休后继续关心支持中心事业发展,指导关怀青年干部成长。会议表彰了部系统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的蓝宝林老同志。

  老同志对中心认真倾听老干部心声、倾情奉献关心照顾、帮助排忧解难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更多参与中心的组织生活和集体活动,共同努力,推动“三农”国际合作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