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喜迎新春 共话发展──中国热科院举行2020年离退休干部代表新春座谈会

日期:2020-01-19 作者:中国热科院 白菊仙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113日,中国热科院在海口院区举行2020年离退休干部代表新春座谈会,与老同志分享院发展新成就,畅谈美好新生活。院党组书记崔鹏伟参加。海口院区各单位离退休人员代表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近30人参会。

  会上,崔鹏伟代表院党组、院领导班子向老领导、老专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通过他们转达院党组对全院离退休干部节日的祝福和真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为院的科学发展、创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崔鹏伟回顾了过去一年来热科院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绩。2019年,中国热科院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农业农村部决策部署,坚持以“强实力、扩影响”为工作主线,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新成效。今天的成绩,凝聚了广大离退休干部的才智和汗水。擘画中国热科院科学发展新蓝图,同样需要老同志的关心和参与。新的一年,希望老同志继续传承和发扬“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热科院精神,发挥参谋作用、监督作用、桥梁作用和引领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院党组、院班子的工作,为院各项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共同奏响奋进新时代的最强音。

  老领导、老专家为热科院取得的成绩倍感振奋,为院所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感到欣慰和自豪。老同志就国家热带农业科学中心建设、科技创新、人才队伍、社会保障等积极建言献策。崔鹏伟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老同志关切的问题热烈互动,现场充满温馨融洽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