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召开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茶话会

日期:2020-01-19 作者: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 马国忠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113日,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召开2020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茶话会。学院离退休干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代表近100人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向朝阳同志向离退休干部通报了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和部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情况,充分肯定了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向老同志报告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老同志为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点赞,表示要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学院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茶话会上,学院合唱团的部分团员为老同志带来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祝愿祖国,致敬老领导、老教师和其他离退休干部;学员服务中心餐厅服务员刘程前,独唱了《江河万古》;部老年大学电子琴班学员、退休干部丁颖艳弹奏《花儿与少年》,退休教师孙滔独唱《夕阳红》,马纪珍老师朗诵本人原创短文——《给子孙后代留下绿水青山和蓝天白云》;最后学院领导、在岗职工和离退休同志齐唱《歌唱祖国》、《年轻的朋友来相会》、《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等歌曲,茶话会在《新年好》的祝福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