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云端”党建 线上“防疫”——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团结湖活动站召开党总支会

日期:2020-02-24 作者:李园园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团结湖活动站党总支积极探索“互联网+党建+服务+管理”新模式,利用微信、电话等信息化方式迅速响应,向老同志传达学习部党组和局党委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安排要求,及时落实控措施。

  212日,团结湖活动站召开党总支视频会,落实党总支、支部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部党组和局党委的防控工作部署,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自我防范和群防群控意识。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引导老同志认清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不信谣、不传谣,不转发、不推送未经审核的信息。各党支部要利用工作群加强宣传引导,推送相关防疫保健知识,转发全国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回应关切,增强老同志抗击疫情、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要增加与孤寡、独居、生活困难人员的沟通联系频次,进一步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精准提供帮扶,解决实际困难,用心用情用爱做好老同志疫情防控工作。

  

  第四支部书记孙克俭“点赞”信息化微信视频会,即兴作诗一首:“视频会议好,工作有创新;形式短平快,内容急且真;集思成广益,研究问题深;支委少跑路,感谢召集人。”老同志纷纷响应号召,通过微信互动、上传视频、创作诗歌等多种形式,踊跃表达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为持续弘扬正能量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