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同心同德 共战疫情——中国动卫中心离退休干部为抗击疫情捐爱心款

日期:2020-03-10 作者:中国动卫中心 邹绍钱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动卫中心离退休干部始终以高度政治责任心,积极教育引导家人,带动亲友及周边老年人做好科学防护,积极响应离退休党支部的倡议,为抗击疫情捐爱心款。

  近日,中国动卫中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号召老党员自愿捐款,助力抗击疫情。鉴于老同志居住分散,加上疫情防控要求,不能进行集中捐款,有的老同志就让子女用微信转账方式捐款,有的委托支委同志代为捐款,还有几位常住外地的老同志,专门委托他人捐献爱心款。年过八旬定居美国的张子春、李永英老夫妇,也积极参与到捐款中来。仅两天时间,先后有30多位老同志捐款8250元。

  活动中,老同志同心同德、捐钱捐物,以善行义举的实际行动,响应了党中央举国同心、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战疫令,彰显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无疆的传统美德和共克时艰、共渡难关的高尚情怀,诠释了老同志在党中央领导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