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韩俊到离退休干部局调研

日期:2020-03-13 作者:综合处 王晶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312日,农业农村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韩俊,部党组成员、人事司司长潘显政到离退休干部局调研。韩俊强调离退休干部工作是非常重要的工作,也是需要付出、值得付出的光荣事业,特别是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筑牢为老服务意识,做好老同志思想工作,引导他们理解、支持疫情防控措施,做这场全民抗疫战争的坚定支持者。
  韩俊深入各处室,与在职干部亲切交谈,了解离退休干部工作情况,鼓励大家要做深、做实、做细、做快、做优各项服务管理工作,坚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以开阔的眼界和创新的思路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持续发展。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韩俊代表部党组对离退休干部局在贯彻落实各项政策、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和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最重要的是有一支坚强的干部队伍,离退休干部局人员多,年轻干部多,素质高、责任心强,工作兢兢业业,要关心干部培养和成长,不断加强工作研究,把握离退休干部工作规律和政策特点,充分发挥网络和信息平台作用,促进为老服务网上办、云见面,不断增强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时代性、针对性和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