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部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0-03-13 作者:离退休干部局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312日,农业农村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韩俊主持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听取离退休干部局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19年,部系统离退休干部聚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部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取得积极成效。各成员单位大力支持、通力协作,共同做好部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指导和检查,取得较好效果。

  会议要求,做好2020年离退休干部工作,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持续抓好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增强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时代性、针对性、有效性。要充分发挥部系统离退休干部“双先”示范带动作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智出力。要强化组织领导,继续加强工作队伍建设,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不断提高我部离退休干部工作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