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抗“疫”不误学习 老骥依然伏枥——农机鉴定总站、农机推广总站离退休干部摄影俱乐部开展微信课堂教学

日期:2020-03-23 作者:农机鉴定总站、农机推广总站 彭俊明 陶琎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35日,农机鉴定总站、农机推广总站离退休干部摄影俱乐部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网络教学课——微信摄影课堂。

  疫情期间,为保障教学进度,满足老同志“宅家”学习需求,摄影班决定赶一下潮流,尝一次鲜,开设微信课堂,停课不停学,创新方式开展网络教学。

  课上,老师采用语音、图片、文字等方式开展教学,形象生动,老同志克服年龄大,对电脑、手机使用不熟练等困难,互相请教,互相促进,课堂气氛浓厚,互动交流活跃。

  经过一堂课的试验学习,大家对微信教学方式非常满意,纷纷表示,微信课堂教学新颖独特,能够满足大家居家学习需求,是“抗疫”“学习”两不误的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