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防控”“工作”两不误 网络视频更进步——离退休干部局北京站活动站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日期:2020-03-23 作者:北京站活动站 祁莉莉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39日,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北京站活动站党支部通过微信视频方式,在线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局党委有关文件,总结前期疫情防控并部署下阶段工作,做到“防疫”“工作”两不误。

  会上通报了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抗疫情况,组织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的通知》和《离退休干部局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并对组织动员党员开展“学习《条例》遵规守纪”主题征文活动、开展2018-2019年度“两优一先”推荐评选活动作了安排。

  会议研究了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开展为老精准服务措施以及如何落实支部党员学习教育工作制度,要求党支部委员在疫情防控期间,要持续做好宣传引导、通知发布、重要信息推送等工作,加强与老同志的沟通联系,切实做到关心关爱每一位老同志,及时了解情况、送去问候,切实帮助解决好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