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规划研究院召开2020年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20-04-08 作者:规划设计研究院 袁艳文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327日,农业农村部规划研究院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院党委书记贾连奇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院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组成成员调整意见,成立由院长张辉、党委书记贾连奇为双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京华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听取了2019年离退休干部工作总结,研究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19年,规划研究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党建工作质量;落实好老同志政治、生活待遇,做好精准服务,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院广大离退休干部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心聚力积极参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等活动,持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会议要求,2020年,院离退休干部工作要按照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的部署安排,坚持和完善离退休干部制度机制,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强化组织领导,抓好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创新活动方式,精心谋划有特色的、有意义的活动,增强活动趣味性和吸引力,增强老同志幸福感和凝聚力,切实推动规划研究院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