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以书会知己 云端若比邻——离退休干部局中关村活动站开展线上读书交流活动

日期:2020-04-08 作者:中关村工作处 胡树南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47日,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中关村活动站读书组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开展了线上读书交流活动。

  活动中,读书组组长王相柱老同志向组员们通报了2019年部离退休干部读书组活动情况,就2020年读书组活动计划作详细说明。疫情特殊时期,为避免人员聚集,读书组活动采取以组员自学、线上交流为主,个别线下交流为辅的形式进行。居家期间,有的老同志读了《静静的顿河》,有的老同志读了《人世间》,有的老同志读了《菜根谭》……大家在线上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气氛十分活跃,通过交流互动,大家都觉得很有收获。

  远在海南的老同志也参加了此次视频连线活动,山高水远,大家却仍然彼此亲近热络,疫情隔离了大家,但隔离不了情谊。老同志纷纷表示,此次视频连线学习交流活动形式和效果都很好,老同志约定疫情期间将不断档学习阅读,继续进行视频连线学习交流,扎实落实全年活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