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部老年大学召开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0-05-25 作者:教育文体处 金晓敏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疫情发生以来,部老年大学积极开展线上教学,运用腾讯会议、人人讲、微信、微师、抖音等软件,灵活采取视频、音频、课件等方式开展互动交流,实现了教学教务规范管理和运行,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成效,老同志非常满意。 

  为总结经验,全面提升,521日,农业农村部老年大学召开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交流教学心得,分享软件使用经验,实现教学“联动”,老年大学教师代表和班主任共18人参加。

 

  会上,教师代表积极发言,分享教学软件使用和实施线上教学的经验,并对比线上线下教学特点提出意见建议。教师们还纷纷表示,将按照部老年大学的要求,扎实抓好教学活动,不辜负部局领导的关心和老同志的期望,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加强线上教学教法研究,对在线教学的经验和心得体会进一步归纳整理,形成我部老年大学软件教学模式、视频资源,进一步规范推广,为融合线上线下教学提供支撑,满足老同志的学习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