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局中关村活动站积极组织老同志收听收看 “两会”盛况

日期:2020-06-02 作者:中关村活动站 胡树南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中关村活动站积极响应局党委关于组织老同志收听收看“两会”的号召,在“两会”召开之前向老同志们及时发布了“两会”召开的时间,调动起老同志们聚焦“两会”、关心国家大事的积极性、主动性。

  “两会”召开期间,中关村活动站的老同志们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两会”盛况。老同志在各党支部微信群中用语音、文字、图片等形式交流收听收看两会的体会,有的老同志转发了政府工作报告的极简版,有的老同志转发了主流媒体解读“两会”精神的相关文章,大家在支部微信群热烈讨论、相互学习,形成了线上学习“两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听了总理的报告,心潮澎湃,很受鼓舞!作为老党员、老同志,无论在何种情况下,必定听党话、坚定跟党走、一定分党忧,离开工作岗位也要力所能及地发挥余热,助力国家“三农”事业发展,不断为党和国家增添正能量。

  下一步,中关村活动站将通过座谈会、征文、网上学习等多种形式继续组织引导离退休老同志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