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情系中华 民生为大——离退休干部局团结湖活动站读书组开展全国“两会”线上学习交流

日期:2020-06-11 作者:团结湖活动站 李园园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按照局党委关于“两会”学习要求,团结湖活动站老同志积极响应,通过观看直播和新闻报道,持续掀起学习全国“两会”热潮。64日,团结湖活动站读书小组召开视频研讨会,线上交流“两会”学习心得体会。会议由离退休干部局读书会秘书长、团结湖活动站读书组组长孙克俭主持,部分老同志和活动站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老同志盛赞一年多来我国各领域取得的显著成就,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第一支部宣传委员窦丽惠说:“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是近年来篇幅最短的一次,三分之二的补充修改意见直接与民生和就业相关。民生为要,民生无小事,保就业就是保民生。党和国家十分关心离退休人员的生活,我们十分感动。”第四党支部宣传委员刘玉萍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突出民生,求真务实,特别是提到增加低收入群体收入,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影响,提振了大家的信心。”孙克俭深情谈道:“韩长赋部长在全国‘两会’部长通道上明确表示中国不会发生粮食危机,给全国人民打了一针强心剂。作为一名农业战线的老同志深感自豪”。老同志表示不仅自己要学习“两会”精神,还要向自己的家人、朋友们宣传“两会”精神,不断弘扬正能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