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关于农业农村部老年大学2020学年招生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6-18 作者:离退休干部局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部属有关单位:

  在部党组的关心重视和各有关单位的支持配合下,农业农村部老年大学2019学年教学工作进展顺利,即将结业。为做好2020学年(20209月—20216月)招生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招生报名宣传工作。请各单位认真做好《农业农村部老年大学2020学年招生简章》(以下简称《招生简章》)的宣讲工作,让每一位有学习需求的老同志都能及时了解《招生简章》的相关事项,及时在所就学校区报名。

  二、认真组织招生报名工作。鉴于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老年大学各校区将不设招生报名点,由在职干部在工作时间内电话值守负责报名登记(上午830分至1130分,下午14时至17时),统一进行本校区学员的招生报名工作(详见《招生简章》)。

  三、明确负责招生工作联系人。为加强与各单位的联系,共同做好老年大学招生报名工作,请于617日下班前将本单位负责此项工作同志的名单及联系电话报局教育文体处。

  农业农村部老年大学各校区联系人及电话:

  教育文体处:宋振波   59193021

  团结湖校区:尹     15101015070

  中关村校区:胡文兵   13691165611

              金晓敏   13699122015

  万寿路校区:王秀琳   15210504954

           

  附件:⒈《农业农村部老年大学2020学年招生简章》

  《农业农村部老年大学2020学年学员报名登记表》

  ⒊《农业农村部老年大学2020学年学员招生情况统计表》

 

 

                                 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

 202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