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召开离退休人员党支部支委会

日期:2020-06-18 作者:管理干部学院 马国忠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612日,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通过微信视频连线,召开离退休人员党支部支委会,第七、第八党支部委员参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关于开展部机关离退休干部精准服务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关于推进离退休人员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建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梳理了院离退休人员情况,明确了需要重点帮扶对象;两个支部分别报告“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活动进展情况;就深入推进离退休人员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行研讨,并研究了支部学习工作。

  各支部表示,要按照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建设要求推进党支部建设,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提升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建设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