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局踊跃参加2020年“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捐款活动

日期:2020-06-18 作者:老部长秘书处 许兴一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为积极响应农业农村部计生办号召,离退休干部局于610日开展2020年“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捐款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加。局领导率先垂范,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有的同志挂职在外,不忘微信转账参与捐款。全局64人参加,共计捐款7120元,人均捐款金额111.25元。

  局党委书记、局长陶永平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一定要组织好捐款活动,营造良好捐款氛围,以自愿捐款为原则,积极动员有条件的同志参与进来,为决胜脱贫攻坚尽一份心意和力量,传递奉献社会的正能量。时值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之年关键阶段,能为贫困母亲脱贫尽一份力量,每位同志都充满热情。短短三天,同志们的捐款就汇交到部计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