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部老年大学召开2020年度招生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20-06-18 作者:教育文体处 金晓敏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617日,农业农村部老年大学召开2020年度招生工作视频会议,听取招生工作意见,安排部署招生工作,提出相关要求。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老年大学副校长郭立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部党组的关心重视和各有关单位的支持配合下,老年大学2019学年教学工作进展顺利,尤其是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部老年大学积极探索、认真谋划、稳步推进,有效开展了线上教学和主题教学创作活动,努力满足老同志的精神文化养老需求,为助力疫情防控发挥了特殊阵地作用,受到了老同志的好评。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2020学年的招生工作一律采取线上报名,按照班级注册和新生招生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校区不设招生现场报名点,从源头上做好招生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积极做好报名宣讲工作,让每一位有学习需求的老同志都能及时了解《招生简章》的相关事项和要求,做好各校区线上报名工作。同时,要耐心细致地做好招生报名服务工作,积极为老同志排忧解难,把招生报名工作落实落细,做到疫情防控与招生工作“两不误”。

  部属有关单位老干部工作部门、教育文体处及各工作处等共35个单位、4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