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把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落到实处——离退休干部局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交流

日期:2020-06-30 作者:西四活动站 刘宇杰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628日,离退休干部局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张伟民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把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落到实处”为题,给大家讲了党课,并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就增强政治机关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谈了心得体会。

  在本支部的局党委委员和部分党员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作了重点发言。大家深深感到,总书记关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重要论述,对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解决党的领导弱化、党建工作虚化等突出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把坚定政治信仰、政治方向、政治立场,落实到严格政治生活上、履职尽责上、日常言行上。

  局党委书记、局长陶永平与大家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就如何结合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实际搞好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