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庆七一云演唱” 赞歌献给党

日期:2020-07-02 作者:西单活动站 谢学义 刘强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71日,离退休干部局西单活动站举办“庆七一 云演唱”活动,老同志相聚网上会议室,热烈庆祝党的99周年生日。老同志怀着激动的心情倾情高歌,抒发心中爱党许党的赤诚情怀。

  西单站歌舞队在线合唱《为了谁》,歌颂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抗疫阻击战取得重大成果,歌颂党和人民不畏风浪、决战决胜的时代风范。“85岁三姐妹”齐声唱响《唱支山歌给党听》,表达了老同志对党的无比热爱和永远忠诚。王衍亮老同志高歌一曲《我祝祖国三杯酒》,“祝福各族兄弟团结进,康庄路上大步走…”,旋律激昂,歌声嘹亮。郭灵老同志献上“清唱秀”,《人间第一情》《你还有多少好朋友》深情真挚、曲调高扬,赢得大家阵阵掌声。最后,全体同志合唱《锦绣小康》,喜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时刻,“昨天的向往,今天的小康,曾经的梦想铸就辉煌…

  西单站首次组织老同志使用“腾讯会议”进行网上交流活动,取得了比较满意的效果。91岁高龄的宋志彩老同志全程观看了节目,她高兴地说,“活动办法与时俱进,演出节目非常精彩。这次网上演出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