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全国畜牧总站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云宣誓”活动

日期:2020-07-02 作者:全国畜牧总站 曹烨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71日,为庆祝建党99周年,引领离退休干部党员发挥余热再展风采,全国畜牧总站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以“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云宣誓”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39名离退休干部党员自觉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抒发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屏幕前那一个个高举的右拳,给人一种无形的力量,使每一名参加活动的老干部党员心灵再次受到洗礼。

  离退休干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的神圣与自豪,心灵再次被震撼,思想受到教育,境界得到升华。今后要更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始终保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用实际行动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增添更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