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局北京站活动站开展线上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7 作者:北京站活动站 祁莉莉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七一”前夕,离退休干部局北京站活动站开展线上“阅读畅评”、“朗诵歌唱”主题党日活动,以进取有为的精神迎接党的99岁华诞。

  为向党的生日献礼,站党支部线上征集的老同志作品,择优在老同志微信群中进行推送,集中开展线上“阅读畅评”、“朗诵歌唱”,得到了老同志的纷纷点赞与好评。金骏同志的《“军民鱼水情”——海南解放战疫前后点滴回忆录》,通过回忆参加海南解放战役前后的亲身经历,描述了自己在党的培养下不断进步的历程,抒发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和无限忠诚;刘新泉同志观看《猎孤》后,从“情与法”的博弈角度撰写观后感,从对党纪党规的学习,到工作生活的实践进行了深刻思考,表达了一名老党员的初心使命和忠诚担当;徐力同志朗诵的《浪淘沙·党旗颂》,声音浑厚、情感至深、感染力强,使听者静心,给人以力量;黄子青同志演唱的歌曲《天使的身影》,音色甜美,励志进取,博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下,支部线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富有创意,一样的主题党日不一样的活动方式和效果,凝聚起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