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部召开机关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

日期:2020-07-27 作者:组宣处 王海鹏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723日,农业农村部召开机关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表彰2018-2019年度机关离退休干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农业农村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韩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增强政治定力、强化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上走在前列、做好表率;要深入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工作,引导大家坚定政治立场、明确政治态度,严守政治纪律,走好“第一方阵”;要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为老同志学习创造便利条件;要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组织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强调,广大离退休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继续发挥优势作用,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要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积极做好自身防护,一如既往地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要发挥“三农”政策和实践方面的丰富经验,积极建言献策,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两优一先”和党员干部代表在主会场参会,80余名离退休干部代表在各活动站通过视频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