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局万寿路活动站召开“五个一”活动推进会

日期:2020-07-27 作者:万寿路活动站 王秀琳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723日,离退休干部局万寿路活动站组织召开“五个一”活动推进会,通报近期活动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局二级巡视员、站党总支书记慈福明出席会议。党务干部及各活动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疫情防控常态下如何开展好活动进行深入研讨,细化“五个一”活动人员分工,明确活动负责人的职责任务,对活动形式、内容和质量提出要求,同时充分肯定了“银龄金辉”志愿服务方面涌现出的像李振华、张红燕、王长敏等老同志优秀事迹。

  会议强调,要主动谋划,细化举措,有序推进“五个一”活动,做到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两手抓,党建和业务工作两手硬。要重点抓好访谈交流、视频录制、文稿整理、节目审核排练等工作,充分发挥老同志的经验优势,引导他们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持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