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 学习先进——离退休干部局东大桥活动站老同志认真学习部机关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精神

日期:2020-07-30 作者:东大桥活动站 张水清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农业农村部机关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召开后,离退休干部局东大桥活动站第一时间召开党支部会议和支部会议,组织老同志学习会议精神,交流学习体会。

  老同志一致认为,这次大会方式新颖,受众面广;大会开得隆重,在《国歌》和《国际歌》中,又得到了一次党性教育和洗礼;韩俊同志的讲话有感情、有温度、很朴实、接地气,3个典型代表工作做得好、发言有真货。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会议要求,向先进典型学习,带头宣传弘扬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个人不忘初心、忠心向党的先进事迹,引领身边的老同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发挥作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会上,还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对下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研究部署。大家表示,要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再接再厉,开动脑筋,因地制宜,线上线下互为补充,发动更多的老同志参与线上交流活动,努力营造东大桥活动站的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