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西四活动站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标准化规范化创建工作

日期:2020-08-24 作者:西四工作处 刘宇杰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8月19日,经广泛征求党员意见和支委酝酿,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西四活动站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视频会议,专题研究实施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方案。大家对照局党委通知要求,逐一分析支部工作存在的差距,结合支部实际研究整改措施,一致同意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方案。

  支委研究认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是建强抓实党支部工作的好办法,要以落实工作方案为抓手,提高支部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今年下半年,要围绕突出政治功能,把提高老同志的政治意识和政治鉴别力作为重点,引导老同志从巩固党的意识形态阵地高度看待互联网上信息传播问题,自觉抵制不良信息传播扩散行为。

  会议研究决定,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实际,通过组织线上知识竞赛活动的形式,开展政治意识宣传教育,并进一步宣传推介垃圾分类知识,鼓励老同志积极参加社区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