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西单活动站召开推进文明处站创建工作会议

日期:2020-09-01 作者:西单活动站 谢学义 刘强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831日,离退休干部局西单活动站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文明处站创建实施工作。大家认真学习《离退休干部局文明处站创建评选活动实施方案》,深入领会文明处站创建活动部署要求,理解掌握各项创建任务的考核标准,并结合西单工作处的实际情况,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和责任分工。

  

  大家认为,开展文明处站创建工作,对于加强和完善处站自身建设,不断提升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水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今年的考评细则更加细致、更加完善,对于创建实施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

  大家表示,要狠抓落实、务求实效,通过完善制度、落实责任,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营造整洁温馨舒适的活动场所,不断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努力创建“让部党组放心、让老同志满意”的文明处站。一是明确分工,职责到人。西单工作处主要负责人是文明处站创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统筹抓好抓实创建活动实施工作。梳理16项创建工作任务,明确具体责任人和完成时限。二是积极进取,迎难而上。要积极创造条件,力争在加分项目有所突破,实现上新台阶、见新成效。三是学习先进,取长补短。主动学习先进处站的好做法好经验,积极参与“比学赶帮超”活动,取长补短、扬长避短,促进文明处站创建活动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