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中国水科院黄海水产研究所领导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

日期:2020-10-30 作者: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 魏本桓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向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健在的志愿军老战士老同志等人员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钟令道和王兆贵等两位离退休干部获此殊荣。

  

  近日,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赵宪勇、党委委员荣小军、离退休办公室主任魏本桓分别走访慰问了钟令道和王兆贵两位老同志,为他们佩挂“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向两位从战火硝烟中走来的老英雄表达由衷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并感谢他们为国家、为研究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走访当日恰逢九九重阳节前夕,黄海所党委领导祝两位老同志重阳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为黄海水产研究所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重要指示精神,黄海水产研究所通过制作“抗美援朝纪念日”专题宣传栏海报、组织全所干部职工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等方式进一步营造宣传氛围,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和奉献精神,激励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持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