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慰问金婚老干部 递爱传情暖人心

日期:2020-11-10 作者:团结湖活动站 徐曼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愿有岁月可回首,且有爱情共白头”,人生七十古来稀,五十金婚更不易。115日,离退休干部局一级巡视员戴军带队走访慰问了团结湖活动站金婚夫妇,为他们送去了纪念照片、摆件及慰问品。
  戴军仔细询问了老同志的生活起居和健康情况,聆听他们回忆婚姻历程、讲述婚姻故事,对他们五十年来风雨同舟、相濡以沫的幸福婚姻表示祝贺。

  半世纪牵手终不悔,五十年同心永相随。陈学平老同志说,当时是在部队结婚,仪式相对简单,没有拍摄婚纱照,局里组织的这次纪念活动弥补了当时的遗憾。蒋文章夫妇本来自己打算拍摄婚纱照纪念金婚,没想到组织想在前面、做在前面,精心安排了这次纪念活动,让他们倍感温暖。

  老同志纷纷表示,此次金婚纪念活动让他们重温往昔点滴的甜蜜和幸福、回忆起50年来的互敬互爱、同甘共苦,更让他们感受来自组织的关怀,将怀着感恩的心,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为三农事业发展发挥自身的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