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看伟大蓝图 赞美好生活——中关村活动站读书组开展专题学习交流活动

日期:2020-11-16 作者:中关村活动站 胡树南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1110日,离退休干部局中关村活动站读书组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中,读书组组长王相柱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大家从“十三五”期间国家各方面的发展变化,谈到“十四五”的宏伟蓝图。有的老同志说,“十三五期间”人民生活水平各方面取得重大成就,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有的老同志说全国上下同心协力、顽强奋战,摘穷帽,拔穷根,绘就了决胜全面小康的脱贫答卷。还有的老同志说,全会勾画的“十四五”和2035年一系列远景目标令人振奋,建成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的美好愿景正在一步步实现,能够见证这样的历史伟业真的感到心潮澎湃。

  交流中,老同志们表示,他们都是无比欣喜地站在“十三五”和“十四五”的历史交汇点,满怀期待地看向未来,相信我们的伟大祖国一定能够跑好“十四五”这一程,必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