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切磋球技展风采 交流互进增友谊——万寿路活动站台球兴趣小组举办台球友谊赛

日期:2020-11-16 作者:万寿路活动站 龚晨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立冬时节,寒意渐浓。1110日,万寿路活动站一场别开生面的台球友谊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着。“这个用架杆儿!”“大力球,打中洞!”“球进了!”老同志们热情高涨、各显其能,在不大的球桌上尽显智慧、球技与勇气。本次比赛采取淘汰制与积分制相结合的方式,经过激烈角逐,黄继仁以总积分第一的成绩夺得一等奖;段建昌、陈宪禄获得二等奖;李国杰、王维四获三等奖。

  比赛中高潮迭起、精彩不断。球台上,选手们神情专注、你来我往、敢打敢拼,频频打出精彩好球;球台边,观众们的思绪也紧跟赛场形势,时而为连杆好球鼓掌叫好,时而又为选手出谋划策。黄继仁在首盘落后的情况下毫不气馁,抓住对方错失最佳进球的时机乘势而上,凭借娴熟的手法一路领先最终获胜;陈宪禄在比赛难分伯仲时,总能通过对关键球的正确处理赢得先机,进而创造进球机会险中获胜;90岁高龄的李国杰不紧不慢地在球杆与架杆之间自由切换,并擅长在出杆前进行缜密的路线规划,对台上的球进行“排兵布阵”,难球偏球也只能精准进洞。

  两个小时的比赛,有激烈争锋,更有欢声笑语。老同志表示,本次友谊赛的举办激发了大家参与台球的热情,为他们切磋球技、交流心得、增进友谊提供了平台。多年来,活动站台球兴趣小组的老同志们每天坚持锻炼,风雨无阻。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秋冬季节,台球更成为大家强身健体、休闲娱乐的良好方式。今后,活动站也将继续为丰富老同志们的业余生活提供支持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