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工作交接 传承使命——全国畜牧总站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工作交接会

日期:2020-11-30 作者:全国畜牧总站 曹烨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1125日,全国畜牧总站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新老支部工作交接会,会议由上一届支部书记张传毅同志主持,新老支部共10名同志参加。

  

  会议首先宣布新支部委员职务。新一届支部委员由五名同志组成,其中石有龙同志为支部书记,刘琳同志为支部副书记,李凤仪同志担任组织委员、杜凤杰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冯葆昌同志担任纪检委员。会上,上一届支部书记张传毅同志作了任期工作总结,支部组织委员朱丽兰同志、纪检委员王正才同志分别对任期内的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对移交的党员管理、党费收缴等工作档案进行了说明。

  新一届支部书记石有龙同志对上一届支部委员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工作表示感谢,期望新老班子成员互助共勉,共同为总站畜牧事业的发展添翼助力,共同为总站离退休干部做好服务保障。最后,新一届支委对近期工作做了规划和安排,提出总站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按照部党组的工作部署和离退休干部局、站党委的具体要求积极开展工作,创新支部工作方法,丰富组织活动形式,增强党建工作的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