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艺术馆中感受大自然的魅力——离退休干部局北京站活动站摄影小组活动

日期:2020-12-16 作者:财务处 宋诚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1210日,离退休干部局北京站活动站摄影小组前往顺义罗红摄影艺术馆学习参观并开展摄影采风活动。
 

  展厅前,罗红先生的航拍视频,以独特的视角展示了地球大自然之美、野生动物之美,令人震撼。走进占地5500平米的展厅,老同志们欣赏了罗红先生用2年多时间从几十万张照片中精选出来的150幅作品,感受大自然的变化和动物的姿态以及每一幅作品中的故事。高精度的作品、大画幅的制作,宛若置身大自然,直面万物与生灵的澎湃壮丽,令人啧啧赞叹。

  参观过后,老同志走近艺术馆园林景观区进行采风,依山傍湖,水系环绕的景致宛若人间仙境、世外桃源。在冬日的暖阳中,老同志纷纷用镜头记录美好瞬间。有的仰拍岩石上的苍松,有的抓拍水中灵动的天鹅,有的俯拍水中游弋的大锦鲤,神情专注,姿势各异。陈建波老同志结合多年摄影经验,现场给大家讲解摄影的构图原则和快门使用技巧;刘学志老同志通过自身实践,和大家分享摄像的技巧。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在小组群里分享了自己的摄影作品,还热烈讨论摄影的心得和体会,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开阔了眼界,提升了摄影技能,今后要用手中的镜头,捕捉更多美好生活的画面,为祖国加油,为生活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