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中国水科院邓伟副院长一行来渔机所调研指导离退休干部工作

日期:2020-12-23 作者:中国水科院渔业机械研究所 顾旭蕾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1217日,中国水科院副院长邓伟一行来到渔机所,就离退休干部工作开展调研。所党委书记陈剑海、党委委员王纬以及院、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会上通报了渔机所老干部政治理论学习、生活待遇落实和老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并就离退休干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展开了研讨。

  邓伟对渔机所的老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新时期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深化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特点的认识,围绕“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安、老有所乐”目标和要求,认真总结,不断提炼工作“闪光点”。二要不断加强政治引领,抓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发挥好老同志正能量作用。三要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法,以信息化带动精准化,开展有益于老同志身心健康的活动,发挥老同志正能量作用。

  调研期间,邓伟上门探望了两名退休老同志,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同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院所工作的支持,并叮嘱老同志保重身体、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