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  工作动态

西单活动站书画组老同志参观“美在耕耘”展览

日期:2021-01-22 作者:西单活动站 戎友祥 刘强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打印本页
  120日,离退休干部局西单活动站书画组老同志前往中国美术馆,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美在耕耘”展览。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赞颂劳动者的奋斗精神,中国美术馆倾全馆之力,隆重推出此大型主题展览。此次展览分为“瑞牛呈祥”“时代壮歌”“大地诗韵”“艺心同音”“石榴同心”“医者仁德”“大国工匠”7个篇章,共展出馆藏精品和特邀作品近600件,包括中国画、油画、版画、书法、雕塑、剪纸、工艺品等多个类别。西单站书画组老同志认真观看品赏,不住地啧啧称赞。韩淑媛老同志说:“齐白石、李可染、刘开渠等名家的‘牛’题材作品汇聚一堂,今天真是有眼福了!”82岁的窦玉俊组长身体硬朗,她一鼓作气观赏了各展厅的全部展品,高兴地说:“这么高水平、大规模的展览,是多年难得一见的艺术盛宴,太棒了!经典作品传承时代印迹,这正是艺术的魅力。我们感到很受教益,很受鼓舞!”

  大家观展后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积极发挥优势作用,潜心创作书画作品,为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强更美增添正能量。